2008年6月9日星期一

我恨我爱你

爱上你的全部,放弃我的全部。。
爱上了你之后,我从来都不哭。。谁是谁的幸福,我从来不在乎。。是这样吗??
爱上你后,我放弃了全部,你呢?
爱上你后,我变得无助,你呢?
爱上你后,我变得悲观,你呢?
爱上你后,我变得勇敢,你呢?
爱上你后,我没有一天不哭。。
为你的懦弱流泪。。为你的自私流泪。。更为你的无情而心寒。。
你说爱我,但你更爱你自己。。你的懦弱,你的自私,把我伤得体无完肤,你知道吗?
你忘了,你曾向天发誓,你不会再让我受伤害,你会保护着我,不管以后发生什么事,也决不会丢下我不管,我们会携手度过。。你忘了,你真的什么都忘了。。
而我, 只恨我爱你。

1 条评论:

Grace★格蕾丝 说...

深信你有一天会找到一个更爱你的人。
Let bygone be bygone.
Love ya xx